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寻找

其实,我们都在寻找,一个不错的结局。这才让大家看出了世界的美好。

秋已进入末端,行走在城市里,却看不到秋季里应有的枯萎。看到绿色,我并没有什么遗憾,只是觉得有些不习惯罢了。不习惯在这个季节,面对满目完好无损的树叶。

我知道我是在寻找一种感觉。一种似乎从未错过的感觉。

在某一刹那突然没有找到,引起了我在往日里的悲哀。

以前这个时候,有一次和同学去爬烈士墓。具体什么时间我已记不清。那个早晨,当我们登上山顶,站在高处环顾四周,才发现即使在这稍具活力的清晨,四周仍蔓延着季节衰败的气息。

我们并不诧异,也不惆怅。这即是秋季。

而今,秋天的色彩被统一,叠在了不恰当的背景中。这方才让我难过。


夜晚,我梦见神。

神:人要有希望。

我点头。

神:希望有时会破灭。

我点头。

当我想问如何避免破灭时,我醒了。

那条每个人都在寻找希望和通过彼岸的捷径不见了。


很多的时候,我看到一些和蔼的言语,我很羡慕。

纵容的边缘,会让人感悟到其实有对方的理解和宽容。

这才让事情不至于复杂化。才让人意识到我应是个好孩子,也应该做个好孩子。

很多的时候,大家都极力寻求理解。但大多无终而返。


都是我们都在寻找,梦想中的梦外的渴求。

像一道光,闪亮了漆黑的天空。

我一直认为黑夜存在的意义并不大,所以,划破了便划破了。没有人会为他痛惜。时光行走了三个多月,只剩下一路的落叶。秋天里淡淡的哀伤四处攀爬,是这个季节的必然。当有条小径出现在面前时,我感到惊讶。踏上小道,感觉它可以通往天堂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