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写在今天(2011.10.15)

怎么去数落我们的生活,我们的社会,我们的时代?早该有一段奋进的故事,讲述一种低调沉默的力量。让自己过的安详好过让自己忧虑和绝望,我不是妥协,而是 选择遗忘。忘记我的标签,撕裂然后扔进茫茫人海中,随波逐流。想过爱情,想过事业,想过家庭,想过豪放的生活,这些都是我想要的,要是我惧怕的。怕自己迷 失在各种各样的诱惑,游离在彼此的迂回中,从而过的充实而不满,满是掌声而寻不到真我。画一张网,把自己困住;写一首歌,让自己低吟;抒一段情,让自己回 忆;刻一个梦,去追;寻一个人,去生活。    

评论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