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写在今天(2011.11.28)

生活,有时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,会在你面前无路的时候给你把锄头,会在你无言以对的时候给你个提醒。这么说,只是想告诉自己,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不要为 了某一刻的不顺心而沮丧,也不要为了某一日的阴天而诅咒这个世界。活出自己,也要顺其自然。可能是上帝或某个头顶的神灵喜欢与我们开些小玩笑,也可能是他 们想磨练我们一下,故意会施加压力,然后让我们喘气,再给我们指引,让我们解决,从而成长、获得幸福。正如,我觉得某件工作上的事情已经到了最后紧要关 头,而我还没有任何可行的对策时,焦虑、担忧、不安等等的词汇占据了我全部的思想。但是,就在我勇敢的迈出步子去解决的时候,问题却出奇的顺利的自然化解 了。我笑着不解,不解是偶然,还是我那一步的结果,还是两者都占一半。总之,天晴了,心结打开了。        

说一些关于生活貌似富有哲理而空洞的话语,的确很没用。但是,我还是很享受过这种美好的过程。其实,一切都在掌控中。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