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写在今天

突然间,期待的星期五变得无聊烦躁。手在触摸板上,晃来晃去,不知道该点击哪个选项。徘徊在“大宅门1912”、“QQ音乐”、”吸血鬼日记“中间,犹豫不觉,索然无味。

恰好歌曲随即循环到”孤独患者“,仿佛歌词描述的是我。不经意间,想写点儿什么,来纪念一下这么个夜晚,也来留下点儿证据,以供未来参考和对照。

三楼的走廊,尽头是黑暗。茶香掩饰不住晚餐的味道,我只是迷惘。倒掉上午刚换的水,扔掉还在默默生长的绿萝。本应该如此,或不是那样。我在中间,无从下手。你若知道,会怎么做,给个拥抱还是一个夜晚?从不贪婪,当然,也绝不释然。

评论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