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写在今天

看着看着,醒悟了,原来我对电视剧抵抗力和控制力是如此的低,一旦开始,就无法停止。

看来我无法练就我的自控力,除非有外界因素介入。忽而觉得,这似乎是种商机,训练和教人如何练就自制力。类似心理诊所,应该很有市场。

连续3天5-6点就起床了,练车、考试没有间断,好在一次性通过了,不枉费深深地黑眼圈和眼睛里的那条条血丝。周末又该到了补觉的时候了。最后一关的理论就直接安排到下周懒散地完成吧。这个周五还是得完成工作上的任务,毕竟这是......该用什么措辞呢,我现在还没想好。或许等到想好了,我才能补上,先在这里空缺待补吧。

下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assessment,整理数据、做PPT成为晚上的主题,TVD放到了公车那段时间上了。这次是我第三次如此正式地做演讲,希望可以流畅,希望我如此简单的PPT能够通过语言表现出不简单的张力。我一直希望有能力把话语从PPT上抹掉而从脑海、嘴里演说出来,但至今为止,未曾成功过。所以,期待这次的不一样。

有段时间,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。或许是受到周围朋友的影响,他们在谈论着哪部电影有多么多么的烂,从而打破了我想去观赏的想法。也或许是小宝不在,而我又觉得电影院是属于两个人的地方,一个人实在不该如此无聊的在那个地方激起自己的想念,所以作罢。

毫无征兆的降温了,很舒适的生活,容易让人赖在床上。这不是个好兆头。

评论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