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纪念这个一月九号

       有些时候,习惯了懒惰。所以分别之前,也还没组织好措辞,没有想好应该用什么表情和需要应对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路一条到底,无需回头;有些人一生相伴,无需怀疑;有些天一望无际,无需驻足;有些站一晃而过,无需哭泣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很害怕与众人说“再见”。每段时间都夹杂着故事,每处空间都倒映着片段,冬天里都孕育着情感和友谊。由一座城市到另一座,由一众人到另一众,太难以割舍。虽然我不善于很快融入,但我会融入的很深。分别对我来说,是个节点,布满荆棘的节点。我一旦脱身,就会满身齿印。

       我昨晚写下离别信,点击发送后,忽而长舒了一口气。昨天的阴雨也转为今天的晴天,可寒风依旧。我在这个冬季,温暖不是因为冷,而是因为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写下这些,聊以纪念我度过的满是复杂心情的一月九号。

评论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