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只是我,缺了一块斑驳。

写在今天

现如今,文字越来越不受欢迎了。现代人抛弃了笔,除了自己的签名在乎外,更多地时候提笔却很容易忘记了该如何下手。

图片、音乐、视频等等,很容易抵达人的头脑,让人一看就懂,就像娱乐。而文字很容易让人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,所以它里面人物的悲伤就是你的悲伤,欢乐亦是你的欢乐,这样它占据着你的心,很累。

我发现等待是消磨人意念的最好方式,没有暴力没有明显意图,就这么实现了目的。我不确定是否能忍耐过多的等待,但我知道等待长了肯定是件好事。也许,棱角会随着时间被磨平,烦躁也会被消耗蒸发。这算是考研吗?或许吧。只有等待过了的,才能知道如何运用它。

沟通的意义在于你讲出来了,而非你如何讲。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、你的意图,这才是有效的沟通。大部分人更善于掩饰,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说得很复杂,企图获得良好的结果或者显示自己的过人之处,这很错误也很危险。试想一下,爱上一个女孩,你很含蓄很腼腆很有才华地绕着她跑了一圈,她能感觉到你过人的一面吗?如果你想沟通,坦然地说出来,会得到最好的结局。

总是想写点儿什么,感想啊事件啊什么的。但是一面对电脑手刚放在键盘上,忽然那些想法都飘走了,无法找到该键入的文字。这是我的典型还是我已经被娱乐了呢。

 

评论

© 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